/img/bullet.gif知名度
/img/bullet.gif經營特色
/img/bullet.gif創新意念
/img/bullet.gif品質
/img/bullet.gif形象
/img/bullet.gif環保及社會責任
/img/bullet.gif公司活動

 

 

形象

推動文化融和
我們深信文化互相融和是社會穩定和諧的基石,而第一步當然是對各種文化有深入的認識。「營多東南亞美食市場」的角色就是站於最前線,以最平易近人的方法把東南亞文化介紹予香港人。從東南亞食品如冬蔭功、咖喱喇沙等目前的普及程度看來,各方的努力已初見成效,而我們亦十分榮幸能參與其中,盡一分力。

以設計體現文化特色
我們所有分店都統一以奪目的鮮黃色作主調,明亮而光鮮,襯托招牌上紅色的品牌字框,表現出東南亞人熱情和充滿活力的一面;而店招牌上「營多」之字型風格加插了英文名稱「Indo Market」展現出國際化的一面;至於旁邊更有一幅椰樹插畫帶出東南亞風情。整個商標雖然只運用了簡潔的構圖和線條,卻能蘊含如此豐富的元素,令人印象深刻。

多元活動宣揚東南亞文化
為了貫徹品牌宣揚東南亞文化的理念,我們不時與各大商場合作,參與「特色美食嘉年華」等專題活動進行推廣,另外又連續四年參加被譽業界盛事之一的工展會,令我們可以接觸到的消費者層面更為廣闊; 而在 2008年8月我們更與香港著名主題公園攜手舉辦火熱「印尼嘉年華活動」,讓園中的遊人認識到東南亞文化在香港蓬勃發展的一面。這些活動在推廣文化的同時,亦大大加深了顧客心目中東南亞食品與我們品牌之間的聯想。

主動參與認證提升形象
我們除了遵照最新《食物安全條例》要求登記成為食品零售商及做好貨品進出之記錄工作外,更主動參加了香港知識產權署的「正版正貨承諾」計劃,突顯出我們為顧客提供優質產品的決心;而為確立服務水平,我們亦正在努力爭取做到為香港旅遊發展局認可的優質旅遊服務商戶,所應俱備的條件,進一步提升品牌形象加強消費者的信心。